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 唐雄燕博士

摘要:9月7-8日,第19届讯石研讨会(IFOC)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讯石荣幸邀请到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唐雄燕博士在本届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从五大专题切入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5G与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同时,大会获得通讯行业上下游专家学者及技术骨干的鼎力支持,力求与参会者分享最前沿技术动态、最全面市场数据,共同探寻通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讯石荣幸邀请到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唐雄燕博士在本届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唐雄燕博士是教授级高工、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于1994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94-1998年在新加坡及德国从事高速光通信研究。

  1998年至今在电信运营企业从事研发和技术管理工作,现任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联通科技委固网专业副主任,兼任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委员兼传送与接入专家咨询组副组长,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10副主席,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通信与信息网络专家委员会主任。主要专业领域为宽带通信、光纤传输、IP技术、新一代网络等。

  中国联通唐雄燕博士精彩演讲回顾:

  2019年讯石研讨会:《5G 时代光通信的机遇与方向》


  唐博针对5G时代多方面的光通信变化情况讲述个人感受,他表示2019年是明确的5G元年,而实际上2019年5G尚处在起步阶段,规模商用尚待2020年后。毕竟行业依然面临很多挑战,虽然会快速发展,但也面临一些未知。

  从网络体系来看的话,跨界融合等等还需要探索。至于5G能不能帮助运营商实现业务收入增长?不过能够肯定的是流量增长严峻。运营商比如中国联通2019年上半年业务收入是下降的,那就影响投资,会带来一系列的影响。

  2018年讯石研讨会:《5G网络发展趋势与应用探讨》


  唐博士表示,5G是不仅移动通信的下一代,也是各类无线、网络及IT新技术的融合和集成;5G不仅是技术变革,更是产业融合、跨界拓展和生态重构的新机遇,充满想象空间;5G是未来大产业,潜力巨大,但也面临不确定性;5G是信息通信业国际竞争的新战场,各国、各大企业正在展开角逐,而大多数国家期待能在5G时代引领发展。

  唐总表示5G新的业务增长点在于向垂直领域扩展,向B2B和B2B2C商业模式转型,其使能可应用在包括工业制造、汽车业、公共出行、能源&公共事业、金融服务、公共安全、医疗健康、媒体娱乐等不用行业领域。为了推进5G应用,目前中国联通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华为达成了战略合作,设立面向垂直行业应用的5G创新中心,从医疗、体育、新媒体、能源、公共安全到泛在低空等方面,共同推动5G应用。

  2020年,在国家“新基建”政策推动下,国内三大运营商大规模建设5G,带动光通信上下游市场需求,如火如荼。在此背景下,相信业内人士也在观望5G后续市场如何?5G网络技术发展方向?运营商是否有其他大动作?

  9月7-8日,让我们启动信息触角,在讯石研讨会上汲取有效信息,期待唐雄燕博士的精彩演讲!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超出名额报名费1600元/人;(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货币单位:人民币)

  温馨提醒:非讯石会员报名优惠价:【8月15日前享9折优惠,8月15日后恢复原价】 (非会员报名,讯石将回复您缴费事宜、发票信息)

  IFOC 报名方式如下: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报名热线】

  华南区:杨春苑 :0755-82960080      陈莹:0755-82960080-123
  华东区:雷仕杰 :0755-82960080-158 吴芊慧:0755-82960080-188
  华中北:冯春慧 0755-82960080-103   凌科 :0755-82960080-16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6/202008060232116297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研讨会 唐雄燕
文章标题:IFOC 2020预告 |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 唐雄燕博士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