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季度营收仅同降10% 表现稳健

摘要:通信行业的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EXFO公布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持续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0.1%至6610万美元。尽管许多国家采取了限制性措施,但EXFO在2020财年第三季度仍以稳健的财务业绩度过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难关。

  ICC讯(编译:Nina)加拿大魁北克市,2020年7月8日--EXFO公司(纳斯达克:EXFO;多伦多证交所:EXF),通信行业的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EXFO首席执行官Philippe Morin表示:“尽管许多国家采取了限制性措施,但EXFO在2020财年第三季度仍以稳健的财务业绩度过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难关。我们在艰难的环境下实现了令人鼓舞的销售收入,并积极实施成本控制,同时受益于加拿大政府的工资补贴计划。在光纤和5G部署等长期驱动因素保持不变情况下,终端市场需求必然会改善,最终驱动我们实现强劲的利润。”

  第三季度业绩重点

  销售收入: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持续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0.1%至6610万美元。其中,测试和测量(T&M)销售收入占75%,服务保证、系统和服务(SASS)销售收入占25%。三大主要销售地区的收入分配分别为:美洲45%、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33%、亚太22%。EXFO的最大客户占销售额的9.6%,前三名客户占18.2%。

  订单收入:订单收入为59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960万美元。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订单出货比为0.89。

  毛利率:扣除折旧和摊销的毛利率为57.7%,去年同期为58.6%。

  盈利能力:IFRS净利润为320万美元,或每股盈利6美分;去年同期为2.1万美元,或每股盈利0美元。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包括加拿大政府的330万美元(税后240万美元)紧急工资补贴。

  EBITDA:调整后的EBITDA值为1070万美元,占销售收入的16.1%。去年同期为790万美元,占销售收入的10.7%。

  EXFO表示,2020财年第三季度,T&M业务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限制影响,产品运输能力下降;同时,中国市场对高端光学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强劲。

  对于下一季度,EXFO未提供预测。来自雅虎财经的分析师预测,公司销售收入将在5839-6596万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9/202007090150275271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文章标题:EXFO季度营收仅同降10% 表现稳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