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漫「画」测试,化繁为简,EXFO来帮您!

摘要:EXFO根据全球各地的客户反馈及其现场测试知识开发了iSAM,它将重点放在以太网服务开通配置上,从而简化现场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假设现场技术人员可以在一个页面上便可以设置以太网服务测试,自动连接远程测试设备,完成测试,然后自动将测试报告上传给基于云的存储。而iSAM可以使得这一切成为现实。

1


iSAM

  简化以太网测试

  有多少次当现场技术人员开始测试时,才发现需要专业技术水平更高的人来配置并进行测试?

  iSAM的目标非常清楚:为水平参差不齐的现场技术人员简化以太网服务开通测试。

  其解决之道是使服务开通回归本来面目:简单、迅捷。

  EXFO根据全球各地的客户反馈及其现场测试知识开发了iSAM,它将重点放在以太网服务开通配置上,从而简化现场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假设现场技术人员可以在一个页面上便可以设置以太网服务测试,自动连接远程测试设备,完成测试,然后自动将测试报告上传给基于云的存储。而iSAM可以使得这一切成为现实。

  应对传输控制协议(TCP)层测试挑战

  运营商需要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质量,以防止客户流失并提高客户忠诚度。因此,运营商需要了解自己的网络状况以及向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就必须全面验证以太网层以及TCP层。

  只需要在iSAM设置页面中启用RFC6349测试,便可以在2、3层测试后自动执行TCP吞吐量验证测试。这样做可以确保验证基本层(以太网和IP)以及TCP层,从而实现真正的端到端服务激活测试。

2

远端环回测试

  以太网服务测试过程自始至终都包括向远端设备进行测试。

  远端设备可能是简单的第三方环回设备,也可能是EXFO的智能环回设备,它可以将接收到的以太网帧返回到本地测试仪。

  EXFO支持在本端智能控制远端的第三方仪表进行环回测试,从而实现只需一个工程师就可以控制本地及远端两台仪表完成以太网业务激活测试的任务。

  化难为易,化繁为简,选择EXFO,让复杂难搞的任务从此易如反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iSAM或远端环回测试的解决方案,欢迎致电EXFO或在公众号留言,EXFO承诺会及时反馈您的需求。

内容来自:EXFO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4/202006040139267503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文章标题:漫「画」测试,化繁为简,EXFO来帮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