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宏展科技Lab Companion获得香港商标注册证

摘要:宏展科技‘Lab Companion“获得香港商标注册证。

  宏展科技‘Lab Companion“获得香港商标注册证。

  宏展科技成立于2005年,近15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可靠性试验仪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在世界范围内铸就了品质卓越、技术精良的品牌形象。全球有数以万计的客户选择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装配在他们的实验室、生产线,通过更合适、更精确、更高效的方式测试汽车、火车、飞机、卫星、手机、通讯等产品。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减少废弃产品和失败产品,让环境更好地持续发展!“Lab Companion”终将成为理想的实验室伙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9/202005290835479079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展科技 商标
文章标题:宏展科技Lab Companion获得香港商标注册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