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锐科激光Q1业绩预告 疫情影响净利润下降89.92%~86.49%

摘要:4月9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锐科激光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2 万元~1,357 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89.92%~86.49%。上年同期净利润:10,042.76 万元。

      ICC讯(编辑:Jane)4月9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锐科激光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2 万元~1,357 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89.92%~86.49%。上年同期净利润:10,042.76 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位于武汉地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2020 年一月底开始处于停工停产状态。公司的订单发货和特种产品的验收受封城影响而停滞,收入下降,与此同时公司的各项费用及员工薪资还是正常发生,从而导致一季度业绩下滑幅度较大。公司作为武汉市重点企业,从三月六号开始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逐步复工复产,同时带动供应商复工复产,目前产能已经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公司将科学统筹,加大生产力度满足市场需求,减少疫情对公司全年经营业绩的影响。


      2019 年度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01,431.10 万元,营业利润 38,147.98 万元,利润总额 38,603.22 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579.06 万元。2019 年激光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对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同时公司激光器产品可靠性和产能进一步提升,确保了公司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因此公司营业收入显著提高。但因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和让利于公司客户等多方因素共同影响,导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0/202004100902340212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锐科
文章标题:锐科激光Q1业绩预告 疫情影响净利润下降89.92%~86.4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