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大运营商4月8日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

摘要:据中国移动官方微博消息,4月8日10时,三大运营商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并进行线上直播。有望全面升级基础短信,实现短消息的互动化、智能化,并增强安全防伪能力。

  ICC讯 4月4日,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与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宣布,将于4月8日10:00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

  据介绍,5G消息将带来体验与服务的革新,全面升级基础短信,实现消息即服务,免安装,消息普遍可达,手机号码即用户ID。

  5G建设方面,截至2月底,全国建设开通5G基站达16.4万个。工信部将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进度,预计年底全国5G基站数超过60万个,实现地级市室外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有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

  此外,目前我国4G基站的总规模达到了548.8万个,行政村光纤通达率、4G通达率都超过了98%。疫情期间,新建的4G和5G基站超过6.3万个。

内容来自:金融界网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7/202004070641576735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运营商 5G
文章标题:三大运营商4月8日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