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安天孚光电被认定为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

摘要:江西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认定名单,天孚通信子公司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据悉,工信厅本次认定了江西省50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认定有效期为2020年全年。

  ICC讯 3月10日,江西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认定名单,天孚通信子公司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据悉,工信厅本次认定了江西省50家企业为2019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认定有效期为2020年全年。

  江西省工信厅评选专业化小巨人企业,旨在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促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全省各地各部门将优化对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的管理服务,整合资源给予重点扶持,加速企业做优做强,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亮点和新优势。

  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天孚通信的全资子公司和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位于江西省高安市城西工业园,占地66600㎡,厂房面积50000㎡,其中20000㎡是十万级无尘室,临近高安高铁站交通便利,人力资源充沛。

  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检验、制程检验到成品出货,每一环节均经过严格的质量管控,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目前,高安天孚光电是天孚通信九大系列产品的量产基地:OSA ODM/OEM 产品线、光收发组件产品线、氧化锆陶瓷产品线、CNC金属件产品线、隔离器产品线、AWG MUX/De-MUX产品线、FA/PM 器件产品线、线缆连接器产品、光纤适配器产品线,致力于打造成为领先的光电子制造服务平台,成为专精特新的模范企业。

  获此殊荣,也是江西省政府对高安天孚光电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高安天孚光电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巩固提升行业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以榜样力量引领行业前行,为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做表率,为全球光电事业发展持续贡献一份力量。

内容来自:TFC天孚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4/202004040547470574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文章标题:高安天孚光电被认定为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