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的NOS在EANTC测试中成功

摘要:ADVA(FSE:ADV)宣布,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EANTC)已验证其独特的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NOS)与众多供应商的路由器和网络管理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在一系列测试中成功展示了互操作性,这些测试显示了分解后的分组设备如何能够显着增强网络的规模和功能。基于软件的NOS将裸机交换机变成功能强大的分组网络设备,事实证明与第三方交换和路由设备完全兼容,同时支持网段路由和MPLS Layer 3服务。

  ICC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欧洲高级网络测试中心(EANTC)已验证其独特的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NOS)与众多供应商的路由器和网络管理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在一系列测试中成功展示了互操作性,这些测试显示了分解后的分组设备如何能够显着增强网络的规模和功能。基于软件的NOS将裸机交换机变成功能强大的分组网络设备,事实证明与第三方交换和路由设备完全兼容,同时支持网段路由和MPLS Layer 3服务。而且,它还显示了通过遥测流和SDN控制的开放接口可以轻松集成到第三方管理系统中。这些测试是在EANTC位于柏林的工厂进行的,彰显了开放性的价值,并展示了Ensemble Activator如何通过分解后的分组设备补充传统的分组网络。

  ADVA产品线管理副总裁Eli Angel表示:“通过EANTC的严格测试投入我们的Ensemble Activator强调了对开放性和互操作性的承诺,这是所有ADVA创新的基础。 但是,我们还向业界展示了如何为Layer 3带来特殊之处。我们在低层解决方案方面的多年经验使我们对网络的运营方面有了独特的理解。我们的Ensemble Activator被证明可以实现高价值的分布式小区站点网关解决方案,从而将基于软件的功能开发的敏捷性带入移动网络。 现在,我们扩展具有更高层网络功能的经MEF 3.0认证的独特解决方案。 这些测试证明了我们的Ensemble Activator如何支持网段路由和MPLS。我们的分组数据包解决方案使通信服务提供商摆脱了厂商锁定,并提供了整体敏捷性。”

  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专为白盒交换而设计,是在光纤,运营商以太网和IP / MPLS网络部署方面多年经验的结晶。 NOS是为使用开放式网络安装环境(ONIE)框架进行零接触配置而设计的。它在最新一轮EANTC测试中的成功证明了Ensemble Activator的开放管理和控制界面如何支持轻松集成到多供应商网络中。 ADVA将软件功能从Layer 2扩展到更高层功能的策略为市场提供了一种在开放环境中部署基于功能的灵活,功能丰富的MPLS路由和分段路由解决方案的新方法。 ADVA在建立分类电信基础架构方面的长期经验将为虚拟专用网络的运营商和用户带来诸多好处。

  EANTC董事总经理CarstenRossenh?vel表示:“我们的评估证实,Ensemble Activator成功与第三方路由器和网络管理系统进行了互通。在采用其他主要供应商技术的环境中,ADVA的分类软件NOS在针对layer 2和Layer 3 VPN,网段路由以及控制和数据平面功能的测试中得到了验证。这次最新的互操作性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16个供应商的100多名参与者,其中包括许多远程参与的参与者。它的计划反映了整个行业向软件定义网络的转变,具有涉及可编程性和可管理性的许多测试方案。 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可以轻松地集成并成功地在其中的一些测试中互操作,例如那些专注于与供应商无关的layer 3网段路由和遥测流的测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2/202004020116587337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NOS EANTC
文章标题:ADVA的NOS在EANTC测试中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