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春江光电有序复工 安全防疫和生产经营同步进行

摘要:近日,经政府部门审批同意,富春江集团旗下杭电股份、光电科技、富春环保等企业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有序复工。

  ICCSZ讯 近日,经政府部门审批同意,富春江集团旗下杭电股份、光电科技、富春环保等企业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有序复工。

  2月17日,富春江集团迎来春节后的复工日。集团董(监)事会领导一行赴集团旗下部分子公司走访,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返岗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董事局主席孙庆炎希望各子公司,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要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他希望杭州市内各企业切实按照政府“五个到位”、“五个强化”的措施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防控方案、强化员工管理及防疫物资保障,全方位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务必尽心尽责,守护企业及员工平安健康。

  经营管理没有“暂停键”。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明确提出,希望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人员与订单、资金需求与生产计划,以及安全生产与经营管理的对接,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原标题:有序复工 富春江人已到岗

内容来自:富春江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7/202002171006195893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春江
文章标题:富春江光电有序复工 安全防疫和生产经营同步进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