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ocus On Photonics 光电快讯

摘要:近日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产品。理波光电(Newport)的运动控制、光机械、光学元件、光源、光的分析和光学平台与隔振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光通讯领域。

  ICCSZ讯 近日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推出多款全新产品。理波光电(Newport)的运动控制、光机械、光学元件、光源、光的分析和光学平台与隔振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光通讯领域。

  Newport Super Agilis 压电电机线性位移台

  快速压电线性位移台,带有开环或闭环控制器/驱动器。控制器开箱即用,并配置了便捷的 GUI。

  Newport GTS70V 高精度垂直线性位移台

  与其他垂直位移台相比,可实现较长的行程范围,较高的速度以及极佳的准确度和可重复性。任何方向都可无障碍接近负载。

  Newport 919E IR 系列脉冲能量探测器

  创新的专利技术,实现了在高达 10.6 um 的宽波长范围内对激光脉冲进行精确且可重复的测量。该系列包括 9 款探测器,可进行大范围的激光脉冲能量测量,低至 1 nJ ,高达 30 J ,且最高频率到 25 kHz。

  Newport LBP2 光束采样系统

  允许 LBP2 系列光束分析仪测量的激光束直径最大为 15 mm,功率范围为10 mW  400 W。LBP2-SAM 光束采样系统的独特设计,可以消除单个楔形的优先偏振选择效应,并对产生的光束图像进行偏振校正,以恢复原光束的偏振分量。

  视频


  Back to School - PhotonSpeed 光速购

  正赶回实验室吗?Newport 为您的光电研究提供一站式服务。您可以在我们这里更快、更便捷、并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极其优质的实验室设备,而且我们专家团队将为您持续提供技术支持。

  6-Axis ULTRAlign 精密光线对准系统

  此视频演示了如何组装具有 3 轴线性位移台(XYZ),2 轴倾斜台(ΘyΘz)和测角仪(Θx)的 6 轴光纤对准系统。

  IPV-UPP 调平臂升级套件

  该视频演示了如何从 IPV 调平阀上卸下调平臂,以及如何安装新调平臂。

关于理波光电(Newport)

  理波光电(Newport)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综合保税区,是MKS(纳斯达克:MKSI)万机仪器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Newport是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为科研、微电子制造、航天和防御/安全、生命和健康科学以及精密工业制造市场的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系统。

  Newport成立于1969年,利用其在高功率半导体、固态和超快激光器、光子仪器、亚微米定位系统、隔振、光学子系统以及精密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升客户在生产制造以及科研应用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另外,公司与OEM厂商有长久的合作历史,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测试和制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1/201911210759036661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电
文章标题:Focus On Photonics 光电快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