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校领导调研电子科大科技园

摘要:为加快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聚集电子信息企业和人才,大力推进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建设,11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一行赴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开展调研。

  ICCSZ讯 为加快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聚集电子信息企业和人才,大力推进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建设,11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一行赴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开展调研

  曾勇、韩轶一行听取了园区的发展情况汇报,随后走访了园区企业瓴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申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

  曾勇对园区校院企地发展模式、产学研协同发展路径表示认同,对园区在电子信息企业和人才聚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子科技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承载,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联动,加大电子信息企业和人才的聚集力度,加强对园区企业在金融、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培育,为双流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学校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做出更大贡献。

  韩轶认为,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在双流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园区面向未来,按照校院企地发展模式,充分运用电子科技大学的优势资源,加快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助力构建双流区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成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曾勇、韩轶还就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曾勇希望双流区委区政府更多关心园区建设发展,给予政策支持。韩轶表示双流区将给予园区发展充分支持,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

内容来自:资产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1/201911210135076985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调研
文章标题:校领导调研电子科大科技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