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Mware完成收购Carbon Black的交易

摘要:VMware已经完成了以21亿美元收购Carbon Black的交易,为VMware的云和虚拟化产品组合增加了云原生端点安全性。

  ICCSZ讯(编译:Vicki)VMware已经完成了以21亿美元收购Carbon Black的交易,为VMware的云和虚拟化产品组合增加了云原生端点安全性。

  Carbon Black公司在周三宣布完成全现金交易的声明中表示,公司将成为具有VMware NSX虚拟网络,Workspace ONE端点管理和安全状态安全性的软件堆栈的一部分。

  收购完成后,VMware将在公司内部设立一个新的安全业务部门。CarbonBlack首席执行官Patrick Morley将担任该新部门的总经理,向VMware客户运营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汇报工作。 Carbon Black将成为VMware安全产品的核心,致力于帮助VMware客户提供高级网络安全保护以及深入的行为洞察力,以帮助阻止复杂的攻击并加快响应速度。

  VMware的首席执行官Gelsinger表示:“更好的商业模式是防止事故的发生。VMware不仅希望建立业务,还希望获得更多收益。我们希望改变这个行业。”

  在VMware宣布计划收购Carbon Black的同时,它表示计划以27亿美元收购Pivotal Software,以增强VMware对容器化Kubernetes应用程序的开发支持。当时VMware表示这两项交易将在其2020财年下半年(即1月31日)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0/201910100234412162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Mware Carbon Black
文章标题:VMware完成收购Carbon Black的交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