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禾橙科技打造高精密光学塑胶Lens 专业设计解决行业光学难题

摘要:全球5G承载网络建设的加速,正推动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市场需求释放,而高精密模具对于提升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的可靠性拥有重要意义,其随着高速光模块市场的爆发而增长。针对光通信模块对精密注塑不断上升的需求,精密模具制造商禾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二十多年精密塑料模具技术能力和垂直开发经验,为光通信器件行业客户提供高可靠性的高精密光学注塑产品,助力5G光通信和数据中心发展。

  ICCSZ讯 全球5G承载网络建设的加速,正推动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市场需求释放,而高精密模具如光学塑胶LENS对于提升高速光通信模块技术的可靠性拥有重要意义,其随着高速光模块市场的爆发而增长。针对光通信模块对光学塑胶LENS不断增长的需求,精密模具制造商禾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禾橙科技,OrangeTek)基于二十多年精密塑胶模具技术能力和垂直开发经验,为光通信器件行业客户提供高可靠性的精密光学塑胶LENS以及光学方案,助力5G光通信和数据中心发展。

禾橙科技光学塑胶LENS系列

  今年9月CIOE展会期间,禾橙科技为光通信和光学行业客户带来消费者级的AOC、Barrel、Lens以及3D感应等应用的精密注塑光学组件,例如高速COB封装应用Lens,禾橙科技推出10G/25G Tx&Rx Lens,40G/100G Lens Array以及200G/400G QSFP-DD/OSFP精密塑胶透镜。

光学塑胶透镜组件

  当前,互联网流量的增长驱动光纤通信基础设施演变,高速光模块在短、中、长距离传输场景获得广泛应用,其中短距离需求量最高。禾橙科技副总经理陈俊杰博士接受讯石网采访,他表示随着光通讯速率持续升级,以5G前传基站和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为代表的短距离场景,将产生最大的光模块需求量。相比传统同轴TO工艺,短距应用光模块采用COB工艺,可以获得一致性、低成本和大批量的综合效益。

  陈博士还认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光模块和光器件制造基地,每年全球约有70%光模块源自中国制造。与此同时,中国还是最大的光模块单一市场,每年消耗大量的光模块和光器件,TO工艺、COB工艺以及Box工艺等光组件封装方案在这里获得大量的实践经验,而短距离采用COB工艺的器件,尤其是SR光模块已经大量部署在实际场景中。可以说,中国厂商的大规模制造和光模块的大批量部署推动了COB工艺在光模块封装的应用发展,这给COB应用的光学塑胶Lens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如何应对中国市场机遇? 据陈博士介绍,首先,禾橙科技基于集团母公司泰宇精密二十多年的精密塑料模具开发技术能力,公司拥有齐全的前后段加工设备,并且对设备进行持续的更新换代,选用最先进的新型精密加工机用于精密模具制造。其次,公司具备In House生产服务能力,即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率的模具制造服务,包括从模具开发所有加工制程,到模具塑料部品成型等全部环节。

  陈博士还指出,公司团队运作稳定,员工都拥有丰富模具加工技术和专业性,为公司打造优秀的光学设计和验证体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结合上述优势,在面对中国市场的广泛需求和客户的急迫响应时,可以快速发挥公司的开模能力,最快时间可达一个半月,这个开模速度在全球范围是罕见水平。


完整的验证测试体系


  禾橙科技领先业界的模具开发能力,不仅为光通讯应用提供高质量光学塑料Lens,还为3D感应、光学鼠标、隐形眼镜等多个消费者级应用提供高精密的模具产品。陈博士表示,禾橙科技的愿景是为各行业提供齐全的光学研发设计和模具加工方案,协助客户解决所有光学难题。

      如今,5G的商用和数据中心演进为光学技术带来全新的价值空间,基于5G的万物互联场景也驱动激光雷达、激光医疗、智慧城市等更多新型应用走向成熟,下一代的网络将需求更加精密的光学产品,禾橙科技的光学塑料Lens和精密塑料模具开发能力将迎来更大的舞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9/201910090619095905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禾橙
文章标题:禾橙科技打造高精密光学塑胶Lens 专业设计解决行业光学难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