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S行业联盟的成立将促进推广基于CS的高密度解决方案

摘要:最近成立的CS联盟包括以下六名创始成员:Eoptolink, Go!Foton, Legrand, Molex, Panduit 以及SENKO。该联盟旨在向终端用户和设计顾问介绍使用基于CS高密度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

  ICCSZ讯 最近成立的CS联盟包括以下六名创始成员:Eoptolink, Go!Foton, Legrand, Molex, Panduit 以及SENKO。该联盟旨在向终端用户和设计顾问介绍使用基于CS高密度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

  该联盟在成立时宣称 :“CS是下一代连接器,专门设计用于将QSFP-DD和OSFP收发模块的密度翻倍。”“为了适应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在进行的光速升级,体积缩小的CS连接器不仅能够实现与LC连接器相比的更低插入损耗,并且显著节省面板占用空间。”

  “CS联盟致力于提供关于光纤和相关技术的最新、可靠和供应商中立的信息,以推进更新更好的通信解决方案,”接着补充说。

  CS联盟向所有希望参与实施基于CS的高密度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开放。除六个创始成员外,该联盟对标准和准成员开放,由创始成员批准后即可加入。

  “CS联盟通过促进加速采用基于CS的高密度解决方案,促使行业参与者开发新技术,从而使行业受益,”该联盟表示。

  CS联盟将会开展营销活动,包括开发白皮书、案例研究、贸易新闻文章和演示文稿。

  有关CS联盟的更多信息以及会员申请,可以发送邮件给Tiger Ninomiya (Tiger.Ninomiya@senko.com)。

内容来自:Cabling Installation & Maintenance Magazine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5/201909250257420022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S
文章标题:CS行业联盟的成立将促进推广基于CS的高密度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