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gnal AI:下调对2019年紧凑型模块市场的销售预测

摘要:根据Cignal AI的数据,由于向600 Gbps系统的扩展速度低于预期,紧凑型模块光学传输平台的销售在2019年第二季度有所下降。Cignal AI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2Q19“光学应用报告”中指出,运营商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新技术,这导致Cignal AI降低了对今年紧凑型模块光学系统销售的预测。该公司此前估计2019年的紧凑型模块市场将超过1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Cignal AI的数据,由于向600 Gbps系统的扩展速度低于预期,紧凑型模块光学传输平台的销售在2019年第二季度有所下降。Cignal AI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2Q19“光学应用报告”中指出,运营商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新技术,这导致Cignal AI降低了对今年紧凑型模块光学系统销售的预测。该公司此前估计2019年的紧凑型模块市场将超过10亿美元。

  预测减少并不意味着Cignal AI在此平台上不再看涨。 Cignal AI光学硬件首席分析师Scott Wilkinson表示:“向分类网络的迁移仍在继续,紧凑的模块光学平台是这些网络设计的核心部分。推出600 Gbps平台所需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是思科,Infinera和其他公司基于NEL和Acacia的系统将在第三季度获得更大的收入,并将引领增长的复苏。”

  Cignal AI预计紧凑型模块系统在北美和欧洲/中东/非洲(EMEA)地区特别受欢迎,因为现有运营商和云/主机托管运营商将进一步分解其光纤网络。 随着网络运营商在2022/2023年转向IP-over-DWDM体系结构,这一趋势将进一步加剧。 该公司表示,Ciena从紧凑的模块化系统浪潮中受益最大。 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在此类平台的销售额在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的系统供应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3/201909230054356485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紧凑型模块
文章标题:Cignal AI:下调对2019年紧凑型模块市场的销售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