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无锡鑫巨宏:光学塑胶LENS和精密性金属底座亮相光博会

摘要: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无锡鑫巨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示光学塑胶LENS和钨铜可伐光电转换金属底座等产品,跟广大光通讯客户和专业人士交流互动。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无锡鑫巨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示光学塑胶LENS和钨铜可伐光电转换金属底座等产品,跟广大光通讯客户和专业人士交流互动。

  据了解,鑫巨宏以钨铜可伐光电转换底座进入光通讯市场,一直紧密配合行业顶尖光模块企业,不断改善和升级产品,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精密CNC中心,其精密CNC机加工现有设备125台,CNC精密车床20台,在光模块里的光电转换底座加工上我们已有非常成熟的经验。并且在钨铜、可伐等材料的加工上我们也有特殊的工艺,如钨铜、可伐的镶嵌结构件。

  公司的可伐镶嵌钨铜件等工艺完美解决了核心散热和承载器件兼容等问题,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目前100-400G的钨铜可伐产品已经大批量量产出货。400G相关产品占市场绝大部分供应份额。

  同时,基于在光学零部件上的经验和成就,鑫巨宏核心光学塑胶Lens部门,在精密光学注塑方面,通过投入1500平方米的万级无尘车间,配备了全新进口FANUC注塑机等高端设备,结合多项自动化设备和洁净设备,加上配以OGP 1um精度的影像测量仪和三丰的轮廓仪,有效地确保了生产制程的稳定性和产品一致性。

  在CIOE光博会期间,无锡鑫巨宏还向行业介绍其一体化服务流程,通过配备有专业的光学博士和结构设计,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设计到产品量产交付提供一体化的服务。生产过程高程度自动化和全面的检测手段保证产品稳定和一致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2/201909120802448941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鑫巨宏
文章标题:CIOE 2019 | 无锡鑫巨宏:光学塑胶LENS和精密性金属底座亮相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