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OptiWorks翔光:超紧凑和高密度无源器件模块亮相

摘要: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翔光光通讯器材(昆山)有限公司(简称OptiWorks翔光)隆重展出无源、集成光学和晶体器件及相关光通信子系统,全类型的光无源器件产品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翔光光通讯器材(昆山)有限公司(简称OptiWorks翔光)隆重展出无源、集成光学和晶体器件及相关光通信子系统,全类型的光无源器件产品。

       OptiWorks翔光向讯石介绍,本次产品重点向客户介绍超紧凑型8ch/10ch16ch DWDM模块,具有1x10、1x16 100GHz,可以在超低损耗条件下实现10x10 100G光模块。

  OptiWorks翔光从事无源、集成光学和晶体器件及相关光通信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通信领域中的发射、放大、交换和监控光信号的骨干网络系统 和子系统中。背倚着美国母公司BizLink集团雄厚的技术及资金实力,凭借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国内储备的基础科学力量及丰富的市场信息,翔光已被业内广泛认可为世 界光通讯制造的主流厂商之一。

  目前,翔光的产品范围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光无源器件,并且每种产品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在全力提升产品技术开发和批量生产工艺的同时,翔光更是把“以不断 改善及创新来迎接市场挑战,用卓越品质与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公司重要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

  OptiWorks翔光在优质光无源器件方面非常有心得,据公司介绍,OptiWorks翔光昆山工厂不仅是一座生产基地,还是一座光器件产品研发中心,它设有高等级洁净度的实验室,光器件产品可以在这里进行ESD测试、EMI测试、化学分析、可靠性测试和信号完整性测试等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稳定。在可靠性测试方面,公司对所有产品均依据GR-1221-Core,GR-1209-Core标准要求进行完整的测试与验证,并长期进行了可靠性监控。同时,研发人员也会紧密跟随客户需求,OptiWorks翔光位于硅谷与上海的研发团队会在整个NPI 过程中会与客户紧密的合作,每个客户都由包括研发设计人员在内的专属服务团队来满足其需求,利用其丰富的研发设计资源,公司工程师能够迅速的回复客户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750527128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翔光
文章标题:CIOE 2019 | OptiWorks翔光:超紧凑和高密度无源器件模块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