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SCHOTT叶国宏:25G TO系列助力中国5G发展突破光通讯器件瓶颈

摘要:9月5日,CIOE2019持续进行,全球领先的电子封装供应商德国肖特(SCHOTT)隆重展出业界顶尖的高速TO管座和管帽产品,讯石光通讯网编辑现场采访亚洲区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叶国宏先生,叶总介绍了SCHOTT在5G电信、数据通讯和LiDAR方面所展出的最新产品,目的是助力5G电信网络、数据通讯及激光雷达(LiDAR)等应用领域的升级发展。

  ICCSZ讯 9月5日,CIOE2019持续进行,全球领先的电子封装供应商德国肖特(SCHOTT)隆重展出业界顶尖的高速TO管座和管帽产品,讯石光通讯网编辑现场采访亚洲区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叶国宏先生,叶总介绍了SCHOTT在5G电信、数据通讯和LiDAR方面所展出的最新产品,目的是助力5G电信网络、数据通讯及激光雷达(LiDAR)等应用领域的升级发展。

  叶总表示,运营商5G牌照的落地正式开启了中国5G商用进程,中国运营商已经开始采购5G光模块。光模块作为5G网络的硬件设施核心基础,正加快向高速传输阶段演进,5G前传应用的高速25G光模块出货正在快速上升,给SCHOTT的25G TO产品带来巨大的需求,而SCHOTT 将用先进的25G TO封装助力中国5G发展。

  SCHOTT电子封装产品在中国已经深耕发展数十年,与国内主要光模块和器件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叶总表示,SCHOTT 光通讯TO产品系列一直引领行业发展,得益于公司强大的基础材料开发和器件设计能力。5G应用的光器件要实现相同空间下的更高功率、更低功耗以及更低成本,器件材料和整体设计就尤为关键。肖特专业的材料设计和开发能力能够满足5G光器件越来越高的技术要求。

  一直以来,肖特都是高速TO封装领域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从10G、25G时代到最新的50G高速产品,肖特再一次定义了行业的标准及未来趋势。目前SCHOTT 的25GTO PLUS®管座,目前已经大量进入市场,成为引领5G商用发展的行业新标杆。

  据叶总介绍,该系列TO管座让用户可以直接采用现有的组装技术和设备平台生产光收发器件,摆脱复杂的扁平封装或陶瓷封装管壳。他进一步表示,基于独特而优良的设计,以及先进的材料技术,肖特的高速25GTO能够实现更低的插回损,表现出极其优异的RF性能。

  5G的万物互联使更多应用从雏形走向成熟,依托于5G大带宽、低延时等优势,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LiDAR)技术获得迅猛发展。SCHOTT丰富的气密封装组合方案,使LiDAR各项应用的实现成为可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玻璃材料高科技集团,肖特同步推出了包含保护窗、光路组件和玻璃金属气密封装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型激光雷达传感器,能有效保护LD、PD和MEMS反射镜面等关键器件。

  如何有效消除环境因素对LiDAR关键元器件的影响,向来是业界的痛点和难点。叶总指出,玻璃金属气密性封装方案,能显著阻止行驶过程中外界水汽、粉尘或其他有害气体的渗入,最大程度地预防LiDAR传感器内部水雾冷凝导致的的信号失真,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另一方面,肖特还推出了独特的管座系列,在实现真空气密封装的同时兼具优异的热导性,全面满足LiDAR激光器散热性和稳定性的特殊要求。

SCHOTT亚洲区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叶国宏(中)

  SCHOTT最新研发的TO管座,已经实现了单通道高度50G传输速率,叶总表示,肖特的50G TO管座能够满足未来更高速网络需求。随着50G光电芯片的研发趋于成熟,相信未来3-5年,50G TO系列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无论是5G商用、数据中心还是激光雷达,SCHOTT都坚持做世界电子封装的领导者,坚持推动光学玻璃和气密封装的工艺创新,讯石认为不断打破固有的瓶颈才是光器件创新目的,SCHOTT将紧随中国5G网络的发展,期待5G万物互联时代下的创新表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052402403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肖特
文章标题:CIOE 2019|SCHOTT叶国宏:25G TO系列助力中国5G发展突破光通讯器件瓶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