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宁波尚进自动化加入讯石会员 先进的自动键合/焊线设备实现光器件高端制造

摘要:近日,先进的光器件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宁波尚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尚进自动化)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与广大光通讯器件生产企业及客户展开交流合作,用于自己丰富的自动化专业知识帮助光器件产业走向高端升级制造。

  ICCSZ讯 近日,先进的光器件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宁波尚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尚进自动化)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与广大光通讯器件生产企业及客户展开交流合作,用于自己丰富的自动化专业知识帮助光器件产业走向高端升级制造。

  在光通信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自动化生产是光通讯高端升级的重要科学途径,它对尤其是有源光器件及设备等光通讯产品的效率提升、品质保障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行业发展扩大,以宁波尚进自动化一批优秀的工业自动化设备供应商纷纷加入光通讯领域,用于高效领先的自动化理念推动行业生产水平向高端制造的演进。

  宁波尚进自动化专注于研发半导体封装设备和精密自动化装备,总部坐落于浙江宁波,是宁波市3315计划高新企业。公司以键合机作为主打产品,以2009年第五批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为核心,组成了一支在机械、电气、电机、视觉、超声波驱动和超声波焊接等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的研发团队。

  据讯石了解,该团队包括了多名来自海外资深研发工程师,以及多名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国内资深研发人员。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的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已获得的授权有13项。

S450系列 手动 球焊 /楔焊 /球楔一体焊线机

  针对通讯相关领域,公司产品主要是全自动键合机和手动键合机,并且提供全自动键合机的定制化服务,以及各类共晶台、热台等,主要应用于微波、光通信及激光器、传感器等行业。公司自主研发的键合机已达到和国外同类产品比肩的程度,并且在部分性能上优于国外产品。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做到填补国内市场空白,争取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替代进口。

  扎实的技术积累,产品的专研改进,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推动了公司市场份额的增长。宁波尚进自动化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不断提升,在科研航空、航天领域,已经占到约60%的新增市场份额。

图源:德国Schott官网 — 业界顶尖的TO元器件

图源:日本京瓷官网 — 业界顶尖的TO元器件

  宁波尚进自动化的设备可完美适应当前业界顶尖的TO元器件供应商(如德国肖特、日本京瓷)的高端TO元器件在封装环境下的应用,满足高端TO元器件在细分空间下的高效TO封装。

BRT6000-T 全自动TO型 全兼容焊线机

       公司表示,针对光通信市场,推出了针对科研/BOX的手动球焊、手动楔焊以及定制工装的自动球焊机。针对TO封装的创新型TO焊线解决方案,实现了一机多用,快速切换。完美解决目前高速TO ,外形多尺寸多的问题,实现了焊线站的快速响应。根据目前在用户的反馈,在良率 线弧稳定性 焊线速度方面均达到一流水准。作为一家集成电路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宁波尚进自动化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独立开发,把满足市场需求和代替进口作为发展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