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Utility Telecom收购Freeway

摘要:Utility Telecom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去年2月达成收购协议后,它已开始整合洛杉矶的宽带提供商Freeway Communications,LLC。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ICCSZ讯(编译:Vicki)Utility Telecom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去年2月达成收购协议后,它已开始整合洛杉矶的宽带提供商Freeway Communications,LLC。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Utility Telecom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并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洛杉矶,雷丁和内华达州里诺设有办事处,为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企业提供电信服务。Utility Telecom及其新公司共同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基于VoIP的云电话,SD-WAN,下一代传真,光纤,宽带以及桌面,防病毒,备份和服务器维护等托管服务。

  Utility Teleco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森米尔斯表示:“Utility TelecomFreeway Communications都是在二十年前开始的,我们的共同愿景是为客户服务。我们的许多共同竞争者在那个时代来去匆匆,今天我们在这里,将团队和资源结合成一个更好的自己,这证明了我们的适应性和远见。我们很高兴欢迎Freeway的客户和顶尖员工加入Utility Telecom家族,我们有新的目标,不断发展,并继续以超值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日益广泛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3/201908130150426408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reeway Utility Telecom
文章标题:Utility Telecom收购Freewa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