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treme以2.1亿美元收购WiFi公司Aerohive

摘要:Extreme正以2.1亿美元收购WiFi公司Aerohive,以实现其云端WLAN技术和SD-Branch演进。

  ICCSZ讯(编译:Vicki)Extreme正以2.1亿美元收购WiFi公司Aerohive,以实现其云端WLAN技术和SD-Branch演进。

  Extreme的首席营销官Norman Rice表示,Aerohive的收购将使Extreme获得20,000到24,000的新客户。这些客户主要来自零售银行,快餐店和当地教育等领域。

  AerohiveExtreme之间的一个主要区别是,Extreme将98%的自有WLAN作为“本地WiFi”处理。与此同时,Aerohive在云端WLAN管理方面做得很好。云管理可以从单一界面管理整个无线网络。

  Rice表示:“Extreme的WiFI是我们的预备WiFi。Aerohive是我们的云WiFi。”

  首席营销官Rice表示收购Aerohive将有助于Extreme “SD-WAN向SD-branch发展”。 SD-Branch技术涵盖了支持SD-WAN,路由,集成安全性和LAN / Wi-Fi功能的硬件平台,可以集中管理。

  Extreme将以每股4.45美元的现金收购Aerohive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购买价约为2.72亿美元。截至3月底,Aerohive的净现金余额为6200万美元,相当于2.1亿美元的企业价值。

  Extreme预计此次收购将从2020财年开始增加非GAAP每股收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7/201906270141421006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treme Aerohive
文章标题:Extreme以2.1亿美元收购WiFi公司Aerohiv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