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纤亿通将携产品亮相6月6日越南国际通讯展 期待与您相遇

摘要:深圳纤亿通将于2019年6月6日-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议展览中心(SECC)参加本次越南国际通讯展,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Q29,届时,我司会展示最新型号的各类产品:各封装型号光模块,CWDM/DWDM/FWDM波分复用器,有源综合传输平台,波分集成系统等。

  ICCSZ讯 越南国际通讯展由越南信息通讯部、工业贸易部和越南邮政通讯总公司VNPT(越南最大电信运营商)联合主办,是目前越南最具号召力的通讯专业展会。展览和高峰会议选择在越南政府各部委和运营商总部集中地,让政府主管、协会代表、本地及海外业界专家聚首分享越南通讯领域最新发展趋势、最新市场需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经商务部及中国贸促会批准,将带领中国企业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上成熟且快速增长的越南市场。我司积极响应了商务部及中国贸促会的号召。

  深圳纤亿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6月6日-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议展览中心(SECC)参加本次越南国际通讯展,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Q29,届时,我司会展示最新型号的各类产品:各封装型号光模块,CWDM/DWDM/FWDM波分复用器,有源综合传输平台,波分集成系统等。

  感谢您对深圳纤亿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在胡志明市西贡会议展览中心(SECC)越南国际通讯展恭候您的光临!

  一、展览时间:2019年6月6--8日

  二、展览地点:越南 胡志明市 西贡会议展览中心(SECC)

  三、展位号:Q29

  深圳纤亿通科技参展方位图:


  往期参展回顾

  2017年2月——参加印度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onvergence India)

  2017年3月——参加第42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召开。

  2017年9月——参加第19届深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8年3月——参加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以下简称:OFC)于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

  2018年——参加莫斯科国际通信展,位于俄罗斯首府莫斯科。

  2018年5月——参加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纤亿通简介

  纤亿通专注光通信5G、数据中心、光传输等领域专业光纤网络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

  纤亿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光纤网络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7年以来纤亿通用最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不断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产品、方案与服务。同时以“开放共享、服务全球、回馈社会”的企业愿景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截止目前,拥有客户超过200家。

  纤亿通拥有专业销售团队及研发团队,是一家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等企业荣誉共20余项。主营产品涵盖光通信有源及无源产品,包含光模块,波分复用器,光开关 传输综合平台,光纤放大器,线路保护设备,色散补偿器,光纤收发器等。

  纤亿通部分合作伙伴:

  网宿科技、中兴通讯、华为、国家电网、中国铁路、世纪互联、深圳普联、清华大学、东南大学

  纤亿通品牌优势:

  产品优势100%质量保证

  服务优势7*24小时在线服务,1对1技术支持

  市场优势200+全球客户

  深圳纤亿通科技有限公司

  纤亿通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和技术方案支持服务,如需帮助,可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网址:www.xyt-tech.com

  邮箱:sales001@xyt-tech.com

  电话:0755-27524036 0755-2333494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红门科技园一期C栋3楼

  扫码关注纤亿通官方公众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1/201905210127120689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纤亿通
文章标题:深圳纤亿通将携产品亮相6月6日越南国际通讯展 期待与您相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