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亚5G产品Q2量产 摆脱谷底

摘要:5G时代来临,光通讯厂联亚5G产品最快第2季末、第3季初量产。

  5G时代来临,光通讯厂联亚5G产品最快第2季末、第3季初量产。

  光通讯厂联亚(3081)第1季表现不如预期,联亚财务长杨吉裕指出,第2季硅光晶片SiPh(Silicon Photonics Technology)客户下单恢復正常,以及电信客户订单可望见到起色,营收目标是回到去年第1季的5.7亿元水準,全年朝向逐季成长迈进。

  法人指出,若联亚第2季能恢復到去年第1季水準,则营收季增超过20%。

  联亚第1季营收4.46亿元,季减29.3%,毛利率下滑到44.5%,创近9季新低,税后盈余0.79亿元,每股税后盈余0.87元。杨吉裕指出,第1季营收下滑,主要是农历春节后,中国电信市场需求下滑,预计1~2个月后会调整过来,另外,主要硅光客户塬本3月将100G产品转换作5G基地台用途,却停止下单,但4月已经恢復正常,4月营收可望回到去年2月表现。联亚去年第1季营收5.78亿元,去年2月营收约1.65亿元。

  Q2硅光晶片下单恢復正常

  硅光是联亚最主要产品线之一,杨吉裕表示,目前有3个主要客户,第1大客户将部分100G产品转作5G基地台,目前已开始进货,400G部分则预计下半年量产;第2大客户的100G、400G产品今年不会比去年少,另外,25G方面则有5~6个客户试产,预计下半年可以开出来,25G产品以数据产品为主。

  杨吉裕说,相关5G产品最快第2季末、第3季初量产,预计到下半年占营收10~20%左右。杨吉裕表示,在3D感测新产品方面,7月日本客户开始试产,第4季可望量产,预估占总营收5~10%。

内容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4/201905140304404930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亚
文章标题:联亚5G产品Q2量产 摆脱谷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