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man宽带使用NTest的FiberWatch PON远程光纤测试系统

摘要:NTest正在向Oman Broadband提供FiberWatch远程光纤测试系统(RFTS)。这家政府所有的公司正在使用RFTS进行光纤网络监控,它将光纤推广到苏丹国的家庭(FTTH)光纤宽带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NTest正在向Oman Broadband提供FiberWatch远程光纤测试系统(RFTS)。这家政府所有的公司正在使用RFTS进行光纤网络监控,它将光纤推广到苏丹国的家庭(FTTH)光纤宽带网络。

  Oman宽带计划到2030年使用其不断扩展的FTTH光接入网络覆盖Oman 95%的城市房屋,并在2020年之前大幅缩小农村地区的宽带差距。使用FiberWatch RFTS将通过一个物理层光纤监控功能实现专有的光时域反射仪(OTDR)技术。Oman宽带将能够监控和测试多根光纤,并在一定精度范围内确定服务中断的位置。 NTest表示,这种能力可以将平均修复时间缩短70%。 FiberWatch还将支持网络报告,趋势分析和警报管理。

  Oman宽带运营和维护总经理Majid Al Kharoosi表示:“我们选择与NTest合作,因为它符合我们的要求,并为我们提供监控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以增强我们的客户体验。我们的网络部署正在快速发展。我们在超过370,000个家庭部署了15,000多公里的光纤。通过FiberWatch,我们可以密切监控整个光纤网络,并在客户知道光功率下降的情况下或者发生服务中断之前发生问题时快速解决问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0/201905100140063353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man NTest
文章标题:Oman宽带使用NTest的FiberWatch PON远程光纤测试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