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启动2019年PON设备集采 GPON与10GEPON采购量上涨

摘要:中国电信启动PON设备(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共三大标包,其中,G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80万(2018年5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400万(2018年100万);10GE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88万(2018年6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316万(2018年100万);XG-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35万(2018年50万)、ONU(含MDU)宽窄带端口约18万(2018年5万)。

  ICCSZ讯(编辑:Debi)4月3日,中国电信启动 PON设备(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GPON/10GEPON/XG-PON标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本次集采共三大标包,其中,G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8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400万;10GE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88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316万;XG-PON设备标包,OLT端口约35万、ONU(含MDU)宽窄带端口约18万。

  已知的是,2018年中国电信PON设备集采数量如下:①GPON设备标包采购OLT端口约5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100万,规格型号包括GPON OLT、GPON MDU(包括LAN和DSL)、GPON SBU;②10GEPON设备标包,采购OLT端口约6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100万,规格型号包括10GEPON OLT(包括对称和非对称)、10GEPON MDU(包括LAN和DSL)、10GEPON MTU;③XG-PON设备标包,采购的是OLT端口约50万、ONU(含MDU)宽窄带端口约5万,规格型号有XG-PON OLT、XG-PON MDU(包括LAN和DSL)。

  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投标产品资格要求

  1、投标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设备需提供相应型号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3、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并满足以下关键技术指标:

  4、投标产品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G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GPON OLT、GPON MDU设备;

  (2)10GE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10GEPON OLT、10GEPON MDU设备;

  (3)XG-PON设备产品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或具有跨省互联网络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有不少于1年的商用经验,要求必须同时具备XG-PON OLT、XG-PON MDU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4/201904040550494104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PON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启动2019年PON设备集采 GPON与10GEPON采购量上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