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uckus推出100G交换机ICX 7850:满足客户网络升级需求

摘要:随着5G、4K、物联网等发展,让网络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数据传输需求。据IDC预计全球数据圈将从2018年的33ZB猛增到2025年175ZB。这让市场对于100G交换机需求越来越明显。为满足市场需求,Ruckus Networks推出了ICX 7850交换机,可为教育、政府、企业等市场满足从边缘到核心网络的传输需求。

  随着5G、4K、物联网等发展,让网络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数据传输需求。据IDC预计全球数据圈将从2018年的33ZB猛增到2025年175ZB。这让市场对于100G交换机需求越来越明显。

  为满足市场需求,Ruckus Networks推出了ICX 7850交换机,可为教育、政府、企业等市场满足从边缘到核心网络的传输需求。

  Ruckus Networks中国区技术总监聂小云表示,ICX 7850交换机不仅可以满足企业网从边缘到核心对于更大带宽的需求,而且还能为企业创建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以及更加简单的管理操作体验。

  让网络容量更大 更安全

  目前,ICX 7850可提供10GbE、25GbE、40GbE、50GbE和100GbE传输能力,可以满足客户从10GbE到100GbE不同带宽的需求。

  同时,ICX 7850具备高密度特点,最大可支持48个100GbE端口,不需要机框,通过通用电缆可以把12台设备相连,最终可让整个系统100GbE端口达到576个。

  据Ruckus Networks高级产品经理孙志方介绍,在ICX 7850上,Ruckus Networks还针对转发率、安全性进行了优化。如通过MACsec技术可在节点之间的以太网链路上提供点对点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网络正在向100G迈进,但是现有网络中仍旧有许多OM1或OM2光纤资源,如果能够利用现有光纤资源将大大降低企业升级成本。孙志方介绍,ICX 7850通过提供LRM光纤支持,为具有旧光纤基础设施的客户提供投资保护和升级途径。

  可实现AP到交换机统一管理

  与其他交换机厂商最大的不同是,Ruckus Networks不仅拥有交换机产品,而且还有AP设备和控制器。这让Ruckus Networks不仅能够通过控制器管理新推出的ICX 7850交换机,还能对AP进行管理。

  据孙志方介绍,Ruckus Networks独特的网络控制器,可同时对有线与无线产品进行管理。例如,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该控制器观察到哪个交换机端口连着AP,并可直接对AP进行管理。

  同时,交换机还可对AP供电,这一功能可满足金融等行业使用需求。例如,不营业时,金融机构可直接通过交换机将AP断电,从而避免不法分子通过SSID来入侵网络。

  据悉,Ruckus控制器所提供的有线无线统一管理功能,目前仅支持Ruckus Networks自己产品。不过,孙志方介绍,AP产品通过统一的API接口便可接入Ruckus Networks管理平台。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1/201903110307093875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uckus
文章标题:Ruckus推出100G交换机ICX 7850:满足客户网络升级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