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立进军光通讯高阶模组布局,跻身5G概念族群

摘要:华立(3010)公布今(2019)年1月自结合併营收达44.47亿元,较去年同期约略持平,与往年的年底营收旺季相比,月增率4.3%。因看好5G将为光通讯晶片及模组带来可观需求,华立亦于近期大步跨足光通讯传送与接收元器件及高阶模组产品销售,目前模组产品已送交台系伺服器大厂验证;同时并投资光元件公司,正式切入光通讯元件製造领域。

  华立(3010)公布今(2019)年1月自结合併营收达44.47亿元,较去年同期约略持平,与往年的年底营收旺季相比,月增率4.3%。因看好5G将为光通讯晶片及模组带来可观需求,华立亦于近期大步跨足光通讯传送与接收元器件及高阶模组产品销售,目前模组产品已送交台系伺服器大厂验证;同时并投资光元件公司,正式切入光通讯元件製造领域。

  华立表示,公司多年来聚焦在智慧手机多镜头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高阶/高频载板、以及4K高解析/大屏幕高阶LCD显示面板等热门应用,并深耕5G、生医、电动车及洁净环保等领域,营收后市成长动能可期。

  华立指出,4G造就了智慧型手机荣景,未来需高速运算的新科技如自驾车、物联网、人工智慧,5G则扮演着灵魂的串联角色,因传输速度巨幅升级,让物与物之间的高速联网得以梦想成真,而受惠的5G相关族群包罗万象,包括基地台及伺服器相关零组件、半导体、光通讯模组,都将搭上这一波接一波的5G庞大商机潮。

  5G给光通讯晶片及模组带来可观的需求,华立亦于近期大步跨足光通传送与接收元器件及高阶模组产品销售,目前已将光模组产品送给台系伺服器大厂验证,公司预期未来将在业绩上陆续发酵;同时并投资光元件公司,正式切入光通讯元件製造领域,提升高阶产品市场开展能力。

  华立指出,高阶的光通讯晶片及模组,在技术方面对材料要求高、工艺也相对复杂,台湾在这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仍具一定优势,华立将把握此契机在台湾站稳后,继续将目标市场推进至大陆市场,并持续健全产品组合、开拓新的应用领域,积极加入抢食5G商机的行列。

内容来自:MoneyDJ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2/18/201902180648224892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立
文章标题:华立进军光通讯高阶模组布局,跻身5G概念族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