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rrcus ArcOS操作系统支持基于400-Gbps Tomahawk 3的开放式网络交换平台

摘要:初创软件供应商Arrcus表示,其ArcOS操作系统现在可用于支持针对5G和超大规模云环境优化的400 GbE和高密度100 GbE交换平台。 这将有可能使服务提供商和企业使用先进的基于开放式微服务的网络软件来构建大规模的横向扩展云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初创软件供应商Arrcus表示,其ArcOS操作系统现在可用于支持针对5G和超大规模云环境优化的400 GbE和高密度100 GbE交换平台。 这将有可能使服务提供商和企业使用先进的基于开放式微服务的网络软件来构建大规模的横向扩展云网络。

  Arrcus表示,它已经通过支持Broadcom的StrataXGS Tomahawk 3芯片实现了这一里程碑,该芯片正在多个ODM供应商的开放平台上使用,这些供应商具有32个400 Gbps和100 Gbps的端口,分别使用一个和四个机架单元。 此类版本的ArcOS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广泛推出。

  Arrcu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vesh Garg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更快,更智能,更好的网络解决方案。ArcOS提供了所有这些,我们对基于Tomahawk 3的平台的快速支持解锁了弹性,开放式网络,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用于构建更平坦,高密度的数据中心结构。”

  Arrcus表示ArCOS是第一个支持Tomahawk 3平台的独立网络操作系统。 得益于该公司所描述丰富的功能,灵活的控制平面,ArcOS有可能利用Layer 3 路由和深度数据包缓冲的片上改进来提供扩展带宽需求的分布式云应用所需的性能。

  Broadcom交换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m Velag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rrcus合作,以实现其差异化的ArcOS解决方案。该组合平台满足了对更扁平,更具成本效益,高弹性网络的需求,同时具有更低的端到端延迟,同时为分布式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了大量带宽。”

  IHS Markit的云和数据中心研究实践高级研究主管兼顾问Cliff Grossner表示,拥有一个支持400 Gbps的强化、非捆绑式网络操作系统符合重要的营销要求,打开大门更多地采用开放式网络,这将继续推动创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30/201901300149005897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rrcus ArcOS
文章标题:Arrcus ArcOS操作系统支持基于400-Gbps Tomahawk 3的开放式网络交换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