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mérica Móvil以6.48亿美元收购Telefónica Guatemala

摘要:Telefónica通过其控股的子公司Telefónica Centroamérica Inversiones,同意将Telefónica Móviles Guatemala和99.3%的Telefónica Móviles Salvador出售给América Móvil。 Telefónica将收到Telefónica Guatemala提供的3.33亿美元和Telefónica SalSalvador提供3.15亿美元,总计6.48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 Telefónica通过其控股的子公司Telefónica Centroamérica Inversiones,同意将Telefónica Móviles Guatemala和99.3%的Telefónica Móviles Salvador出售给América Móvil。 Telefónica将收到Telefónica Guatemala提供的3.33亿美元和Telefónica SalSalvador提供3.15亿美元,总计6.48亿美元。

  Telefónica Guatemala的出售已经结束,而Telefónica SalSalvador交易的结束受监管条件限制。 Telefónica没有估计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这两个业务部门的5.7亿欧元回报率是两家公司2018年EBITDA的总和的9.7倍。 Telefónica预计税前和资本收益约为1.2亿欧元,主要来自Telefónica Salvador。 这家国际通信服务提供商表示,这些交易是资产组合管理政策的一部分,该政策侧重于价值创造,提高资本回报和战略定位。 在Telefónica所说的“不断增长的现金流情景”中,销售额也将减少借记并加强其资产负债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8/201901280212475460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mérica Móvi
文章标题:América Móvil以6.48亿美元收购Telefónica Guatemal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