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issiON R&E网络进行terabit传输试验

摘要:总部位于密西西比州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 Spire表示,它与光学技术供应商诺基亚和EXFO(NASDAQ:EXFO)合作,在密西西比光网络(MissiON)上进行 terabit光传输试验。 MissiON是一个研究和教育(R&E)网络联盟,包括密西西比大学,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杰克逊州立大学,南密西西比大学,斯坦尼斯航天中心,美国陆军工程师工程研究所和发展中心,以及国家互联网2联合体。

  ICCSZ讯(编译:Vicki) 总部位于密西西比州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 Spire表示,它与光学技术供应商诺基亚和EXFO(NASDAQ:EXFO)合作,在密西西比光网络(MissiON)上进行 terabit光传输试验。 MissiON是一个研究和教育(R&E)网络联盟,包括密西西比大学,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杰克逊州立大学,南密西西比大学,斯坦尼斯航天中心,美国陆军工程师工程研究所和发展中心,以及国家互联网2联合体。

  C Spire最近使用其8800英里光纤网络的元件翻新了MissiON的光纤网络。密西西比州信息技术服务部(ITS)授予C Spire升级合同,其中包括与四所地区大学以及杰克逊和斯塔克维尔的C Spire数据中心的连接。 C Spire表示,它将传输速率提高了10倍,降低了整体延迟,增加了与Internet 2的新互连,并构建了新的路由分集和冗余。

  为了展示增强型光纤网络的功能,C Spire,诺基亚和EXFO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IT人员合作,在Starkville校区的Allen数据中心进行试验。诺基亚提供了必要的光传输平台,而EXFO提供了五个组合的100-Gbps双端口测试模块。将 terabit流量注入网络,然后返回EXFO的测试平台,以验证数据传输和其他关键性能测量。

  terabit传输演示是一项练习; MissiON无法立即提供 terabit功能。但增强的光纤网络连接对MissiON财团成员来说是重要的。MissiON是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研究与经济发展副总裁兼MissiON网络顾问委员会主席David Shaw博士表示:“加强这个网络对于提高我们研究机构继续成功竞争科学技术资助和联邦机构,工商业,基金会和私人捐赠基金的能力至关重要。我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运营,而MissiON是我们努力中不可或缺的资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4/201901240130202292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issiON terabit
文章标题:MissiON R&E网络进行terabit传输试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