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catel部署富士通1FINITY T310传输刀片

摘要: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服务提供商Marcatel已经部署了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的1FINITY T310传输刀片,为墨西哥和美国之间的光纤网络提供开放式系统功能。富士通表示,这些刀片可以帮助Marcatel在其网络上容纳外来波长。

  ICCSZ讯(编译:Vicki)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服务提供商Marcatel已经部署了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的1FINITY T310传输刀片,为墨西哥和美国之间的光纤网络提供开放式系统功能。富士通表示,这些刀片可以帮助Marcatel在其网络上容纳外来波长。

  Marcatel通过连接墨西哥,美国,加拿大,南美,欧洲和亚洲的光纤网络提供服务。 服务提供商对1FINITY T310以及1FINITY T300刀片进行了多次现场试验,然后在蒙特雷和德克萨斯州麦卡伦之间的光纤网络上部署T310。 使用刀片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还可以提高端口密度,降低功耗,减小设备占地面积。 该硬件还将使Marcatel能够将传输速率从目前的100 Gbps提高到200 Gbps。

  Marcatel工程经理SergioR.López表示:“在Marcatel,我们为国内和国际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而感到自豪。部署富士通1FINITY刀片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保持我们在可靠性和质量方面的声誉,同时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从而实现更具竞争力的市场地位。”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首席技术官Rod Naphan表示:“在现场网络中展示了1FINITY传输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和性能,Marcatel现在能提高整个光纤网络的开放水平。为了实现分解式架构,Marcatel消除了拥有单一来源供应商的限制,通过有利的新服务实现更高的成本效益和更快地访问最新技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7/201901170156573521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rcatel 富士通
文章标题:Marcatel部署富士通1FINITY T310传输刀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