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东莞铭普光磁喜获三项商标注册证书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商标注册证书。上述商标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ICCSZ讯  (编辑:Nicole)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商标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商标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铭普光磁

  铭普光磁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东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3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在2016年(第29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第38位、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排名第202位。2017年9月,铭普光磁于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902。

  铭普光磁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目前,公司已与华为、中兴、烽火通信、三星(Samsung)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起了公司在光磁通信元器件行业中的相对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8/201901080623492940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东莞铭普光磁喜获三项商标注册证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