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与NESIC合作帮助日本实现城域骨干网络的现代化

摘要:Infinera今天宣布,它已与NEC Networks和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NESIC)合作,为日本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和Power Nets Japan(PNJ)的子公司提供融合数据包和光传输解决方案。 该区域电信运营商选择了Infinera的mTera通用传输平台,以经济高效地扩展其城域网基础设施并提高服务灵活性,因为企业和住宅高速服务的增长推动了对网络容量的需求增长。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era今天宣布,它已与NEC Networks和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NESIC)合作,为日本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和Power Nets Japan(PNJ)的子公司提供融合数据包和光传输解决方案。 该区域电信运营商选择了Infinera的mTera通用传输平台,以经济高效地扩展其城域网基础设施并提高服务灵活性,因为企业和住宅高速服务的增长推动了对网络容量的需求增长。

  Infinera mTera将用于支持日本主要大城市地区核心数据中心站点之间的高容量互连。 同时,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将创建更有效的方式来提供本地和区域最终用户服务,包括数据中心互连,私有云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Infinera mTera通过与NESIC的本地合作伙伴关系,为基于公用事业的服务提供商提供灵活的多业务传输解决方案,支持软件定义的通用交换,包括光传输网络(OTN),运营商以太网,多协议标签交换,传输配置文件(MPLS-TP)和同步光纤网络(SONET)/同步数字系列(SDH)在单个节能系统架构中,可以选择基于可重配置光分插复用器集成的密集波分复用层(ROADM)-on-a-blade技术。紧凑,低功耗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每个机架提供密集的7 Tb / s的通用交换容量,每个机架的总交换容量高达12 Tb / s。

  Infinera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Bob Jandro表示:“随着终端用户带宽需求变得更加难以预测,服务提供商需要灵活的传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扩展,同时提供运营效益,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部署和管理服务。我们很高兴与NESIC合作,通过mTera平台独特的通用交换和传输功能,帮助日本的服务提供商面向未来的网络基础设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3/201812130114059996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NESIC
文章标题:Infinera与NESIC合作帮助日本实现城域骨干网络的现代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