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lita部署Calix的AXOS平台

摘要:Calix(NYSE:CALX)表示将向 Maltese服务提供商Melita提供其AXOS E7-2智能模块化系统和AXOS E3-2智能PON节点。 该系统将支持在 Malta推出GPON基础设施,为Melita的商业客户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Calix(NYSE:CALX)表示将向 Maltese服务提供商Melita提供其AXOS E7-2智能模块化系统和AXOS E3-2智能PON节点。 该系统将支持在 Malta推出GPON基础设施,为Melita的商业客户提供服务。

  Melita通过融合的4.5G和DOCSIS 3.1混合光纤/同轴电缆(HFC)网络为Malta的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quadruple-play 服务。 为了升级其业务服务功能,Melita选择添加与其现有网络元素集成的GPON基础架构。 由于Malta的地形不平整,服务提供商还需要灵活的部署能力,而Calix的E3-2能够满足这一要求。

  Melita首席技术官Simon Montanaro表示:“Melita不断投资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连接服务。Calix AXOS将使Melita能够为其商业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弹性的连接。”

  Calix现场运营执行副总裁Michael Weening表示:“AXOS平台与E7-2系统和E3-2节点的结合使得Melita能够在其网络中建立一种通用的运营模式,实现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灵活性。此外,它还为Melita在未来部署下一代光纤技术和软件定义接入(SDA)架构奠定了无缝路径。 通过AXOS,Melita可以继续为其商业用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6/201811160121074122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lita Calix
文章标题:Melita部署Calix的AXOS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