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邬贺铨:5G是通信与计算深度融合,推动网络技术不断创新

摘要:在今天召开的“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表示,5G是通信与计算的深度融合,推动网络技术的不断创新。

  在今天召开的“GNTC2018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表示,5G是通信与计算的深度融合,推动网络技术的不断创新。


  一方面,5G需要运营智能化。网络运营管理设计应用大数据优化,意味着用户中心网、上下感知网、先应网以目标为导向的相互集合。

  另一方面,5G需要网络智能化。网络体系架构设计适应大数据传输,就使得通信、缓存、计算三方面的能力迅速汇聚。

  邬贺铨指出,5G本身是互联网化的技术,同时也是一个云网,从1G到4G,面向的是消费者,而5G则面向智慧城市。与此同时,5G三大应用场景均需要大量的IP,所以5G会推动IPv6进一步发展。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5/201811150153137162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邬贺铨
文章标题:邬贺铨:5G是通信与计算深度融合,推动网络技术不断创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