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与Arm合作利用AI为智能城市开发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摘要:NEC公司宣布与Arm Limited(Arm)展开战略合作,推动使用人工智能(AI)为智能城市开发安全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

  ICCSZ讯(编译:Vicki)NEC公司宣布与Arm Limited(Arm)展开战略合作,推动使用人工智能(AI)为智能城市开发安全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各种各样的物联网连接设备,选择将继续快速增长。 确保这些设备的安全性是首要任务,这对许多公司构成了重大挑战。

  为解决这些挑战,NEC将采用Arm平台安全架构,这是一个用于构建安全连接设备的行业标准框架,其中包括threat建模的概念,架构指南和降低成本的实施,物联网安全相关的复杂性和风险。

  Arm物联网设备IP副总裁Chet Babla表示:“物联网设备的部署速度正在迅速增长,智能城市将成为支持AI物联网的重要用例。ArmNEC等合作伙伴合作确保物联网设备是安全的是不可协商的,提供PSA支持的通用框架来改变安全经济性。”

  NEC还将推出盒式加速器的开发,这是一种具有实时面部识别功能的专用设备,将由Arm Pelion设备管理进行安全管理和配置。

  该加速器将配备ArmCortex-A53处理器。它将加速设备的面部识别过程,并通过卸载在服务器或云上执行的分析工作负载来实现更快的分析,从而有助于降低网络和系统的成本。

  NEC的面部识别技术被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基准测试评为世界上最准确和最快的技术。 NEC已经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了700多种生物识别系统,包括人脸识别技术。

  NEC公司高级副总裁Naoki Hashitani表示:“我们希望新的加速器能够促进在包括公共安全,娱乐和运输领域在内的许多领域进一步采用人脸识别,因为它有助于全球消费者的安全和便利。”

  NEC已经开始在日本西部度假小镇Shirahama开发一个利用Arm技术的智慧城市项目。 NEC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始提供智能登记和智能购物功能的概念验证项目。这些服务预计将使访客能够通过使用面部身份验证办理入住酒店客房并进行无现金支付。该项目包括使用新加速器进行面部识别,预计将成为扩展到各种新领域的参考模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22/201810220224326956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Arm
文章标题:NEC与Arm合作利用AI为智能城市开发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