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前三季度营收36.59亿元 同比增加7.55%

摘要:10月19日消息,光迅科技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6.59亿元,同比增加7.5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加4.66%。

  ICCSZ讯(编辑:Jane) 10月19日消息,光迅科技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6.59亿元,同比增加7.5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加4.66%。

  全球5G网络建设渐次落地带来电信市场回暖升温,数通领域400G规模化建设,奠定中长期增长基础。根据中国信通院最新发布的《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预计2019年400G光模块将开始规模化部署。电信5G市场+数据中心400G规模化建设,奠定了公司中长期持续发展的基础。在OFC 2018上,光迅科技对 400G 光模块进行了现场的展示。目前,公司已经将400G 光模块送样测试,针对400G长距离产品也有相应的准备,且具备量产能力。

  据公司中报表示,公司与多家国际知名设备商形成全球战略合作,海外订单快速释放,2018H1海外营收实现同比增长59.57%。公司作为光模块、器件、芯片、系统全产业链布局的行业龙头,电信+数通全面布局,随着中兴事件解除意外海外市场的持续突破,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光迅科技预计,2018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2.34亿元至 4亿元之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30.00% 至 20.00%。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为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光迅科技股权激励摊销成本大幅度增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22/201810220055277830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报告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前三季度营收36.59亿元 同比增加7.5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