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集团即将亮相印尼光通信展

摘要:2018年10月24日-26日,第三届印尼通讯展将在雅加达会展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飞宇集团将针对印尼市场携新品参展。

  ICCSZ讯 ICTIndonesia是印尼唯一的通讯与IT类展会,是由印尼国家通讯与信息技术部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印尼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2018年10月24日-26日,第三届印尼通讯展将在雅加达会展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飞宇集团将针对印尼市场携新品参展。

  展会简介

  展出时间:2018年10月24-26日(October 24-26,2018)

  展位号:2010

  展出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博览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Indonesia)

  参展产品:

  ①CWDM, DWDM, AWG, FWDM等各类型波分复用器

  ②SFP、SFP+、XFP、X2 XENPAK、QSFP+、25G、100G、AOC、DAC等多类型光模块

  ③光纤跳线(MPO, LC, SC, FC等单多模各类光纤跳线)

  ④电信级、工业级光纤收发器、POE交换机

  ⑤接头盒、分线箱、ODF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1/201810110206450034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文章标题:飞宇集团即将亮相印尼光通信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