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novium淡化芯片可编程性 强调PAM4

摘要:Innovium于2014年12月成立,是半导体行业的新成员。但它已经拥有了100多名员工,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筹集了1.653亿美元。虽然Innovium正在淡化可编程性,但它强调了PAM4(脉冲幅度调制),这是一种新的调制方案,可以更快地传输比特。

  ICCSZ讯 Innovium一直将可编程交换芯片置于“niche application”的类别下。Innovium于2014年12月成立,是半导体行业的新成员。但它已经拥有了100多名员工,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筹集了1.653亿美元。

  2017年3月,Innovium宣布了其以太网交换芯片系列 - Teralynx,从3.2Tb/s到12.8Tb/s,专为数据中心设计。 Teralynx芯片是可编程的。

  4月,Innovium首席执行官Rajiv Khemani曾表示,“我们的芯片是可编程的。这意味着,在网络中,芯片能够支持新的协议或创新。“但最近,Innovium淡化了Teralynx的可编程性。

  Innovium营销副总裁Amit Sanyal表示,“我们支持数据平面可编程性。这为客户提供了投资保护,以便将来如果有新的协议或网络功能,它们可以在同一个交换机芯片上支持。“但是,”他补充说,“很多大型数据中心公司正在将网络功能从服务器转移到网络接口卡(NIC),而不是将这些功能转移到可编程芯片上。”他表示,交换芯片的可编程性“更像是一种保险政策。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并不是每天都在编写网络结构。我们的可编程性仅适用于小众应用。“这一观点基本上与Marvell最近关于其Xpliant可编程交换芯片的观点一致。

  Marvell网络高级副总裁兼网络总经理Eric Hayes表示,hyperscalers并没有找到在交换机可编程性方面的价值。 “我们在Xpliant上发现,可编程性在niche应用中提供了价值,”他还列举了几个例子,网络监控、数据包代理、负载平衡和新技术的原型设计。Sanyal强调,Innovium优先考虑Teralynx,包括:性能、延迟、功效和成本。 “这些优先级高于可编程性,”他说。PAM4

  虽然Innovium正在淡化可编程性,但它强调了PAM4(脉冲幅度调制),这是一种新的调制方案,可以更快地传输比特。Sanyal表示,随着以太网交换机转向400GbE,数据中心将需要PAM4。 “为了匹配400GbE,你需要基于PAM4的信号和支持,”他说。 “所有的光厂商现在都在转向基于PAM4的信号,这将使他们能够以更高的成本效率和更高的性能运行。交换机需要支持该技术。“Teralynx包含PAM4技术。 Broadcom最近宣布推出了一个采用PAM4的200G以太网控制器。

  最后,Sanyal说:“我认为,我们在基于PAM4的解决方案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领先优势。我们在一众厂商中是有吸引力的。“

内容来自:SDNLAB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0/2018101001093498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novium 芯片 PAM4
文章标题:Innovium淡化芯片可编程性 强调PAM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