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 3年期间投资近23亿美元以推动 Illinois的本地网络

摘要:AT&T 2015-2017期间在伊利诺伊州的无线和有线网络上投入了近23亿美元。 这些投资提高了居民和企业的网络的可靠性,覆盖范围,速度和整体绩效。 他们还改善了支持公共安全和急救人员的关键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AT&T 2015-2017期间在伊利诺伊州的无线和有线网络上投入了近23亿美元。 这些投资提高了居民和企业的网络的可靠性,覆盖范围,速度和整体绩效。 他们还改善了支持公共安全和急救人员的关键服务。

  自2010年以来,AT&T已在伊利诺伊州的网络上投资超过80亿美元。2018年将继续在伊利诺伊州进行额外投资。

  2017年,AT&T在芝加哥,斯普林菲尔德及其他地区进行了大量投资,其中包括1,154个网络增强功能,包括新的蜂窝基站,网络容量的增加和网络升级。

  AT&T Illinois总裁Paul La Schiazza表示:“该州新的小型移动电话法鼓励公司投资无线基础设施,我们现在正加快计划在无线网络上投入更多资金。这项投资也将为未来几年的5G移动服务铺平道路。”

  伊利诺伊州商会首席执行官Todd Maisch表示:“伊利诺伊州蓬勃发展吸引新的就业和创新,私营部门的持续投资至关重要。国家改善通信法律对于吸引大量投资非常重要。通过在我们州建立最先进的基础设施,AT&T正在实现业务增长,并确保我们的居民和公共安全人员能够保持联系。”

  AT&T LTE网络目前覆盖北美超过4亿人。 2017年伊利诺伊州网络改进包括:

  进行1,038次容量升级

  添加41个新的基站

  将4G LTE扩展到54个小区站点

  改善21个DAS网络

  通过构建4G LTE网络,为5G奠定了基础,5G是网络技术的下一个进步。 继续使用最新技术扩展网络的可用性,正在提高网络速度和容量。

  自一年多前成立FirstNet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来自全美50个州,5个地区和D.C.的州长认识到FirstNet的价值,加入其加强和现代化公共安全通信能力的使命。

  FirstNet是一个致力于美国公共安全社区的全新通信平台。 在我们构建,部署和发展FirstNet时,我们将在伊利诺伊州的当前和计划投资的基础上,帮助确保公共安全网络提供第一响应者期望的覆盖范围和前沿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30/20180930012437211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文章标题:AT&T 3年期间投资近23亿美元以推动 Illinois的本地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