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凌云光子:聚焦“400G,5G与云” 大数据时代大放异彩

摘要:凌云光技术集团聚焦光通信,光纤激光与传感,今年再次以强大阵容盛装亮相CIOE。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此次参展的主题为“400G,5G与云”,特设三大主题展区,亮点方案、明星产品应有尽有。相信公司围绕“400G,5G与云”主题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必将会在大数据时代大放异彩。

      ICCSZ  历时四天的光博会已经结束,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展示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凌云光技术集团聚焦光通信,光纤激光与传感,今年再次以强大阵容盛装亮相CIOE。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此次参展的主题为“400G,5G与云”,特设三大主题展区,亮点方案、明星产品应有尽有。相信公司围绕“400G,5G与云”主题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必将会在大数据时代大放异彩。

亮点方案

      400G主题展区:

      * 超高速系统实验室解决方案

      客户测光模块、器件研发测试解决方案

      Ranovus 200G/400G 硅光模块介绍

      SHF 512G高速多通道PAM4测试系统介绍

      5G主题展区:

      低成本城域及移动回传光收发模块DSP等器件解决方案

      低成本5G移动前传光收发模块DSP解决方案

      TeraXion 5G色散管理解决方案

      光纤熔接涂覆一体化解决方案

      云主题展区:

      高速光通信云测试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内高速光互联解决方案

      客户侧和数据通信收发模块产线测试解决方案

      Finisar高分辨率光谱仪、可编程光处理器产品介绍

明星产品

藤仓 CO?激光器光纤熔接处理工作站LZM-110

藤仓 光纤切割刀新品CT-104

SHF 500G Bert&64GS/s AWG任意波形发生器

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处理器家族

TeraXion 啁啾光纤光栅HPSR

MultiPhy 400G DSP芯片

Polatis 全球最大矩阵光开关384×384

MutiLane 25G/40G光示波器

MultiLane 8通道PAM4误码仪

Ranovus 200G/400G硅光模块

      此外,凌云光技术集团携手MultiPhy现场展示了单波100G PAM4 DSP芯片和全新的400G PAM4 DSP芯片,以及400G breakout (4x100G)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演示100G与400G互联。

      “随着我们400G PAM4 DSP芯片的引入,MultiPhy拥有了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需求的全套的产品”, MultiPhy CEO Avi Shabtai 强调,“MultiPhy的100G和400G PAM4 DSP可以实现协同工作,这有助于推动DSP技术在数据中心互联领域的规模商用,并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演进,带来带宽、成本、功耗以及互通性等方面的巨大优势。”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 产值逾16亿 ,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9/2018090912100764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凌云光子
文章标题:【CIOE2018】凌云光子:聚焦“400G,5G与云” 大数据时代大放异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