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相约CIOE2018!澳威激光携多款激光器产品隆重参展

摘要:澳威激光将携选择波长激光器、窄线宽激光器、SLED宽带激光器、980nm泵浦激光器、SOA半导体光放大器以及WDM、分路器等产品重磅亮相光博会,展位号:4号馆4E03-9,热烈欢迎光通信业界同仁前往澳威激光展台交流指导。

  ICCSZ讯 2018年9月05-0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澳威激光将携选择波长激光器、窄线宽激光器、SLED宽带激光器、980nm泵浦激光器、SOA半导体光放大器以及WDM、分路器等产品重磅亮相光博会,展位号:4号馆4E03-9,热烈欢迎光通信业界同仁前往澳威激光展台交流指导。

  时间:2018年9月05-0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4号馆4E03-9

  我们的优势:

  ——从激光芯片到器件封装的激光解决方案

  ——无源/有源混合集成的特别设计

  ——用于单片集成的半导体光子带隙工程

  ——高规格和可靠性的无源光子器件

  ——波长及各归各可客户化定制的独特激光解决方案

  ——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

  联系人:梅绍丰

  电话:17792529686

  sfmei@awlasers.com

  www.awlasers.com

  关于澳威激光

  澳威激光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及工程技术中心设立在美国加州硅谷,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西安。

  我们在激光器、光学分路器、波分复用器、有热和无热阵列波导光栅领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在光学器件设计、制造及规模化生产的可靠性资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业绩。

  我们也为客户在光学产品定制、样件、零星生产试样、Telcordia资质认证及批量生产业务中提供服务。

  公司将全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质量一流、可靠稳定的值得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08/201808080138188778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威激光
文章标题:相约CIOE2018!澳威激光携多款激光器产品隆重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