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HS调查:服务供应商在光分解方面存在分歧

摘要:IHS近期对使用光传输和交换系统的服务供应商的调查发现,47%的受访者表示对分解式光学系统感兴趣,这个比例在2016年为33%。与此同时,27%的受访者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不会寻求光学系统的分解,该比例在2016年为17%。

  ICCSZ讯(编译:Nina)据IHS Markit调查发现,陆地光网络的分解(Disaggregation)开始发生,他们已经看到数据中心互连(DCI)应用中转发器(Transponder)与线路系统的分离,而且随着传输软件定义网络(SDN)控制器和应用的引入,城域和长途网络中软件与底层硬件层分离的趋势更为广泛。

  根据IHS Markit在2017年12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分解光网络系统的主要原因包括减少对个别供应商的依赖,并保持进一步降低网络成本的能力。其主要挑战则集中于整合和运行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各种设备和软件。

  在这次调查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有47%的受访者表示对分解式光学系统感兴趣,这个比例在2016年和2015年分别为33%和24%。然而,虽然服务供应商对光网络的这条演进道路兴趣明显增加,但同时对于何去何从的意见分歧也是越来越多。超过四分之一(27%)的受访者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不会寻求光学系统的分解,该比例在2016年为17%。

  还有27%的受访者对于光网络的分解犹豫不决或不熟悉,表明2018年该话题还需要更多普及。

  在准备采用分解式光网络系统的服务供应商中,44%预计到2018年底部署一部分分解式光学系统,该比例到2019年底将上升至69%。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3/2018012301045130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分解 IHS
文章标题:IHS调查:服务供应商在光分解方面存在分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