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年全球企业IT基础设施开支增长3%

摘要:Synergy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的四个季度,全球企业基础设施开支年增近3%至1130亿美元。尽管公共云市场蓬勃发展,企业IT基础设施支出未来五年还将持续增长,不过支出的重点领域正在改变。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Synergy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的四个季度,全球企业基础设施开支年增近3%至1130亿美元。在过去12个季度中,每个季度开支基本都保持在260~290亿美元之间。

  六大细分板块中,数据中心服务器占比最大,但其收入下滑了约1%;交换机&路由器是构成企业基础设施市场的第二大板块,并且收入在该期间增长了4%;托管和云协作(Hosted & cloud collaboration)是增长最强劲的板块,同时Collaboration On-Premise板块仍受到激烈的价格竞争和市场扰乱的挑战。

  思科仍是企业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导者,虽然其市场份额年降1%至26%。除了托管和云协作(排名第二)和数据中心服务器(排名第五)之外,其它四个板块它都排名第一。HPE是排名第二的企业供应商,其份额为11%。HPE是数据中心服务器板块的领导者,同时在WLAN板块排名第二,在交换机&路由器板块排名第三。

  微软在托管和云协作板块中排名第一。在其他板块中排名第二的供应商有Dell EMC(企业数据中心服务器板块)、华为(交换机和路由器板块)、微软(Collaboration On-Premise板块)和Check Point(网络安全板块)。在这些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较高增长的供应商包括Super Micro、Arista网络和RingCentral。

  Synergy Research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Jeremy Duke表示:“尽管公共云市场蓬勃发展,企业IT基础设施支出在2017年仍然在上升,并且未来五年还将持续增长。然而,支出的重点领域正在改变,托管解决方案、基于订阅的商业模式和新兴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这些变化将持续为传统供应商带来挑战,并未新的市场进入者带来机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08/2018010801004561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企业基础设施
文章标题:2017年全球企业IT基础设施开支增长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