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天孚通信: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摘要:光器件是通信中极为关键的部分,成本占据光网络中的六成,而随着光通信市场的发展,光器件企业也迎来新的契机。天孚通信是上市光器件企业中的优秀代表,代表着高品质早已为业界所熟知。天孚通信副总经理王志弘先生向讯石介绍公司近段时间以来的变化。

  Iccsz讯(编辑:Aiur)9月9日,CIOE2017进入最后一天,或许来参观看展的人少了许多,但正如讯石石总所言,留在最后的往往是真实的客户,一切成功贵在坚持!随着中国宽带战略进入新阶段,超高速率是通信行业发展的目标,在转型升级发展上,运营商、设备商和器件商都铆足了劲。光通信越发火热,CCTV对CIOE的播报可以看出国家对光通信的重视。光器件是通信中极为关键的部分,成本占据光网络中的六成,而随着光通信市场的发展,光器件企业也迎来新的契机,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上市,登陆资本市场。

  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孚通信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光器件企业中的优秀代表,产品高品质早已为业界所熟知,而讯石来到天孚通信展台,就是想进一步观察这家优秀光器件企业的新情况。天孚通信副总经理王志弘先生接受了讯石的采访,他向讯石介绍天孚通信近段时间以来的变化。

  王总提到,天孚通信在今年CIOE上重点展示OSA OEM产品、光隔离器、Receptacle和MPO.Lens array等九大系列产品。

  天孚通信是一家围绕光通信行业上游器件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主攻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研发生产,是细分光纤连接器件市场的龙头企业。公司通过横向产品线拓展,成为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决解方案提供商。

  “公司主要还是围绕数据中心市场打造产品,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向数据中心提供更好的传输连接服务。关于公司的状况,下半年业绩肯定会去年同期更好,主要是公司多个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可以给公司带来收益”,王总如此说道。

  天孚通信具备10/40/100G以上高速OSA光器件设计与自动化生产能力

  高速Receptacle设计与精密制造

  今年以来,天孚通信在江西将近250亩的科技园区接近投入使用,王总形容该科技园区是天孚通信未来十年发展的根基。去年成立的天孚精密光学已经投入运营,以及在日本收购的Tsuois Mold 株式会社完成交接,并改名为TFC株式会社。“TFC日本公司会给天孚通信在光器件上提供高精度的光学元件,该公司是美国主流模块公司的主力供应商”王总向讯石讲述收购日本企业的意义。

  天孚通信的产业链垂直整合

  天孚通信十分强调与客户的沟通,重视响应客户需求,共同进行新产品讨论开发,提供客户所需的资源。强调公司不涉及客户端产品,而是通过技术能力的垂直整合,为客户提供光通信元器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在技术能力的垂直整合方面,王总介绍天孚通信2017年通过定向增发募集的7亿资金,将用于高速光器件------为下游光模块客户提供站式产品组件。为即可到来的5G做好准备。

  王总(中)与讯石合影

  总结来看,天孚通信如何形成了三大核心竞争优势,一是产品多元化,二是技术能力的垂直整合,前两点构成第三大优势,即可提供一站式连接精密元器件决解方案。讯石祝愿天孚通信能够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