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德科立:成为光电子产业的主流厂商

摘要:金秋九月天气微凉,但CIOE 2016却是热闹纷繁。 9月7日,讯石团队有幸走访了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原无锡市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立电子”)的展位,此行,德科立电子为大家带来了众多新型热门产品。

  ICCSZ讯    (编辑:sunny) 金秋九月天气微凉,但CIOE 2016却是热闹纷繁。 9月7日,讯石团队有幸走访了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原无锡市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立电子”)的展位,此行,德科立电子的销售经理 徐鹏接受了我们的访问。

  徐经理表示公司自2001年就开始参加光博会了,期间不断向客户展示新产品和技术。此次光博会之行,德科立为大家带来了4大类产品。

  一.光纤放大器,其中包括EDFA、DRA、RPU、RGP以及SOA。

  二.光纤收发模块;囊括EPON\GPON、XPON、1.25G、2.5G、10G、40G QSFP+以及100G CFP产品。

  三.光器件, TO,TOSA、ROSA以及BOSA;同时也可接1.25G-10G的BOSA。

  四.全套传输解决方案,尤其DWDM 长距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大量应用于各行各业。

德科立电子的产品前聚集着的界内人士)

  徐经理在展示了他们产品后,还向我们介绍了他们雄厚的研发团队。公司奉行“技术领先、以人为本”的原则,研发队伍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给科技创新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

  公司的目标是光电子产业的主流厂商,通过几年的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科德立电子也已跃居国内光电子行业的前列,并承担了国家863相关课题。当然这也离不开公司的服务,德科立一直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质的产品。当前公司已通过德国TUV认证机构的ISO9001:2OOO质量体系认证,具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

  上半年,行业的经济向上发展,相信在国家的推动下,我国光电子产品的研究将会更上一层楼,也相信无锡德科立将越走越远!

  公司简介

  无锡市德科立(原无锡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其中掺铒光纤放大器系列产品以其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和优良的性价比而被国内外光通信设备制造商和系统运营商广泛应用于各种光传输系统。该系列产品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并得到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扶持。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科技产业园93号-C

  电话:0510-85347000

  传真:0510-85347107

  邮编:214028

  E-mail:sales@taclink.com

  网址:www.taclink.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9/20160909095421197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科立
文章标题:【CIOE2016】德科立:成为光电子产业的主流厂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