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2年世界电信展 itu telecom world 2012

摘要:2012年国际电信展 itu telecom world 2012

          2012年世界电信展 itu telecom world 2012

          由联合国专门机构——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12年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12)将于2012年10月14至18日在阿联酋迪拜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举行。作为itu展览董事会参展商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将独家负责本届展览会中国内地企业的招展、参展服务与参观组织等工作。

          世界电信展于1971年由itu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因其权威性、大规模和广泛代表性倍受各国政府和全球信息产业界的关注,被喻为ict领域的奥运会。

          2011年世界电信展共有来自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位国家领导人、政府首脑、部长、大使、监管机构负责人和首席执行官汇聚一堂,就展会丰富多彩的议程展开了辩论和互动。作为itu世界电信展中国内地参展组织单位,邮电器材成功组织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 td产业联盟等20余家企业参展,展台净面积近1100平方米,是当届展览会最大的国家展团组织单位。同时,我司还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单位(100余人次)提供了境外参展、参观的接待服务。

          2012年世界电信展期间,itu将继续邀请众多国家元首,联合国及所属机构、部分国际组织的领导,数十个国家信息通信部长及众多权威媒体莅临展会。展览会将为中国企业开发国际市场、结识新伙伴、拓展新客户提供难得的机遇。

          一、展览会名称

          2012年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12

          二、展览会展出时间

          2012年10月14至18日

          三、展览会地点

          阿联酋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四、主办机构

          国际电信联盟(itu)

          中国企业参展独家组织单位: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展览事业部(中国国际广告公司)

          五、参展范围:

          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服务和内容提供商、信息服务提供商,网络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终端产品制造商、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通信配套产品提供商与科研、设计、施工、咨询机构及媒体等。

          六、展示内容范围

          电信业务、增值服务、互联网服务、gsm/wcdma、cdma/cdma2000、td-scdma、4g/lte、wifi/wlan、hsdpa/hsupa/hspa+、wimax、卫星通信、移动宽带、移动多媒体、互动数字电视、iptv解决方案、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互联网技术及应用、ngn、局域网、广域网、以太网、传输设备及技术、网络优化解决方案、存储系统、基站/地球站/天线技术及设备、电源系统、光纤光缆及配套设备、电缆等。

          计费系统、营运支撑系统、客户关系管理、信息数据采集及管理、智能商务、企业oa系统、呼叫中心、电子商务、移动企业应用方案、智能卡/rfid、办公室自动化、无线企业通信、统一通信、家庭网络管理、智能家居系统、数字家庭、数字城市、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与应用等。

          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相关产业、下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等。

          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智能手机/pda、电子书、蓝牙产品、gps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10/16/201210160351192809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国际电信展
文章标题:2012年世界电信展 itu telecom world 201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