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kanos宣布与Conexant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摘要:宽带芯片和软件供应商Ikanos通讯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和Conexant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收购其宽带接入业务,据了解,收购价格为5400万美圆,收购的业务包括了Xenon PON芯片业务,这一季度预计要到2009第三季度才能完成。

        宽带芯片和软件供应商Ikanos通讯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和Conexant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收购其宽带接入业务,据了解,收购价格为5400万美元,收购的业务包括了Xenon PON芯片业务,这一季度预计要到2009第三季度才能完成。 

        通过这项交易,Tallwood可拥有Ikanos公司近45%的流通股份(不包括授权书部分),另外,Tallwood的普通合伙人George Pavlov和执行合伙人Dado Banatao亦将加入Ikanos董事会。Ikanos目前已经在VDSL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公司2007年曾从Terawave公司取得GPON PHY的技术许可,并将其集成到Ikanos Fusiv Vx170网关处理器中,组成一个GPON用户网关参考平台。 

        该交易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为了筹集收购资金,Tallwood风投基金将购买2400万股Ikanos普通股票,价值4200万美元,相当每股1.75美元。Tallwood也将获得一份授权书来购买另外的780万股普通股票(价格也是每股1.75美元),该授权书期限为5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23/2009042309063312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芯片 Ikanos Conexant GPONHubb
文章标题:Ikanos宣布与Conexant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