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lloptic推出PON控制软件

摘要:全球领先的RFoG(光纤射频)和PON 解决方案供应商Alloptic,今天宣布推出其DPC?软件,是Alloptic的DOCSIS PON控制器,能使DOCSIS供给和控制其EPON系统。DPC促进了通过MSOs和其他使用DOCSIS作为服务传输的PON的快速推出。

    全球领先的RFoG(光纤射频)和PON 解决方案供应商Alloptic,今天宣布推出其DPC™软件,是Alloptic的DOCSIS PON控制器,能使DOCSIS供给和控制其EPON系统。DPC促进了通过MSOs和其他使用DOCSIS作为服务传输的PON的快速推出。 

  DPC软件的作用等同于后台管理系统和Alloptic的GEPON系统之间的代理。在效果方面,PON OLT设备作为一个电缆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CMTS)出现,PON ONU取代电缆调制解调器,使DOCSIS的控制网络的PON性能得到体现。 

    IDC通信设备研究经理Dave Emberley表示:“ DPC软件解决了有线运营商的几个问题,最大的好处是增强其解决更广泛的以太网和TDM业务需求的能力,同时继续利用其开放源码软件OSS和帐单系统。Alloptic公司的DPC软件是走向先进的商业服务光纤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内容来自:icbuy亿芯网a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4/13/20090413003742335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lloptic PON
文章标题:Alloptic推出PON控制软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