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GO宣布推出40Gbps和20Gbps并行光纤收发器

摘要:【2008年03月26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两款符合QSFP MSA的高性能光纤收发器产品,适合短距离并行多线式数据通信和互连应用。

      【2008年03月26日】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两款符合QSFP MSA的高性能光纤收发器产品,适合短距离并行多线式数据通信和互连应用。Avago的新4通道AFBR-79Q4Z和AFBR-79Q5Z收发器分别可以达到每通道10Gbps和5Gbps的速度,主要目标为标准850nm波长的多模光纤系统设计。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 QSFP收发器产品的目标市场为高性能计算和高速互连应用、InfiniBand QDR四倍数据率、DDR双数据率和SDR单数据率互连应用、高带宽背板扩充、PCI-Express,以及数据通信/电信应用交换器和路由器背板连接。

  AFBR-79Q4Z/79Q5Z的光学接口采用标准MTP 12光纤电缆连接器,这个QSFP MSA收发器封装提供给设计工程师可热插拔(hot pluggable)解决方案,有效降低终端使用者的导入成本。这款QSFP收发器模块集成Avago的高效能、高可靠度850nm VCSEL,并搭配Avago设计的收发器线路,带来更长的工作寿命以及卓越的光学性能。

  “随着速度和性能需求的发展,Avago推出新20/40Gbps QSFP产品满足系统设计工程师在带宽、密度和成本上的需求。”Avago光纤光学产品事业部资深营销总监Sami Nassar表示。

功能特点
? 高通道容量:每模块可达40Gbps
? 高连接端口密度:并行连接端口间隔为21mm
? 采用Avago经验证的高可靠度850nm VCSEL技术
? 搭配Avago设计的收发器集成电路
? 可热插拔收发器设计可以简化安装
? 向下兼容5Gbps DDR IB和2.5Gbps SDR IB
? 具备可屏蔽中断两线式串行(TWS, Two Wire Serial)接口,提供未来功能扩充能力

产品供货情形
Avago的40Gbps和20Gbps QSFP收发器AFBR-79Q4Z和AFBR-79Q5Z目前已经可以批量供货。


内容来自:电子产品世界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30/2009033001551083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收发器
文章标题:AVAGO宣布推出40Gbps和20Gbps并行光纤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